close

昨天下班和往常一樣坐到府中站
還沒出站前看到一堆人在樓梯排排坐 覺得有點怪
走到了出口 才知道 原來外面正下著大雨 閃電打雷不斷
而我 也和大家一樣站在出口等雨變小
但是雨沒有變小反而越下越大
這時包包裡的手機突然響了 應該是家人打來的吧
是老媽

「你在哪裡啊!外面下好大的雨,要不要叫老爸去接你?」
「喔!好!我在捷運站二號出口」

此時覺得好溫暖
在這樣括大風下大雨的晚上
有家人的關心
在捷運站等待家人來接送的心情
和其他沒有雨傘及全身濕透的人比起來
我幸福多了
雖然勞動家人來接我下班 聽起來是個"孝女"
但我很珍惜這樣和家人間互動的感情
趁媽爸還沒老時還有機會可以和他們像小孩子一樣撒嬌
也許以後就沒這樣的機會囉

己25歲的我
現在有一些和以前不同的想法
你可以說我以前是個被保護的太好的小孩或是溫室裡的花朵也行
ok! anyway.....
現在的我己不小了 也不能一直依賴家人和男友了
我會去學機車和汽車的
是的 總不能一直依賴別人吧
還有 英文一直很爛的我
最近也想要去學英文了
人的青春有限
若一直不充實自己不努力去創造出自己的極大值
當時間一直過去 面貌會老去
一個人的價值就會隨著時間而遞減的
到頭來成了一個空殼一無所有一無是處
不想浪費時間我的
決定收拾我懶散的個性去充實自己去
不管學什麼都好 至少讓自己的生活豐富
我要為我加油

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7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