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人體質的關係

讓我遲遲沒有去穿耳洞

因為真的很害怕耳朵發炎

曾經看過以前穿耳骨的同學上課到一半痛到去掛急診

印象非常深刻

但這一切的一切還是抵擋不了我愛美的天性

夾式的耳環實在太麻煩 又容易掉

決定去穿耳洞了

上網查了一下大家推薦的店家

決定去頂好名店三樓

聽說是手穿

聽起來就很痛!

因為聽說是個有年紀的老婆婆 又加上在東區

我想應該沒什麼問題

於是就在吃完悠閒的午餐後~去做這件事~

到了店裡看到了那位傳說中的老婆婆果然讓我放心了許多

為了分散緊張的感覺

婆婆拿出了許多漂亮的耳環讓我挑選

這時我才知道 為什麼要用手穿

因為手穿不限於耳環的任何樣式  材質也比較好

為了愛美果然可以不怕痛



最後我挑了單顆的鑽 價錢有點小貴 

白k應該比較不會發炎 希望如此

挑完了以後

婆婆開始準備消毒酒精和麻藥

在我耳朵上不停的搓 直到變的紅東東為止

用黑筆點上記號後

婆婆便拿起朵環對著我的耳垂用力的推了進去





我和旁人都清楚的聽到啵啵二聲

事實上我是聽到撕裂的聲音 一點都不誇張

時間經過了幾秒 很快的完成穿耳








婆婆拿了她的名片及一罐消毒的酒精給我後

付完了錢 就腿軟的走出店家

不知道自己幹麻這麼緊張 但當時真的超害怕的



希望按照婆婆說的清潔和消毒方式去做可以在30天內平安無事

這一切就大功告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7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